最新消息
  • 主  題:

    [新聞訊息]台環保紡織品 厄瓜多展覽吸睛

    時  間:

    2015-03-24 08:42:15

2015-03-21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1日電

協助台灣紡織業者開拓國際市場,中華民國駐厄瓜多代表處應厄國中小企業商會(CAPEIPI)紡織分會邀請,參加18日至20日在厄京基多市舉辦的國際紡織展XPOTEX 2015。

代表處表示, 由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及紡拓會徵集的廠商型錄、布料及樣品,在展覽中普獲觀展廠商的青睞,紛紛洽索參展廠家聯絡資訊。

這次台灣展出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當屬由興采實業有限公司所研發的咖啡紗布料和運動衫。

主辦單位CAPEIPI紡織分會主席伊札瑞塔(JoffreIzurieta)於開幕致詞時特別推崇台灣業者研發的咖啡紗技術,許多買主於聽聞以3杯咖啡渣加上5個回收寶特瓶即可製作成一件運動衫,更是對台灣紡織業的研發與創新技術讚嘆不已。

代表處指出,這次展覽計有18家台灣廠商以產品型錄或樣品參展,而前來台灣攤位觀展並登記聯絡資訊的厄國廠商超過200家,均將成為紡織業者的潛在客戶,未來商機可期。

台灣環保紡織品在厄瓜多參展,使厄國民眾瞭解台灣業者在推動環境保護所投入的心力,而廠商的研發能力和產品品質有目共睹,CAPEIPI紡織分會慕名將規劃於今年組團赴台灣參加台北紡織展(TITAS 2015)。

 

新聞出處: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641&art_id=780019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