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主  題:

    時  間:

    2018-01-02 00:00:00

 工商時報 李水蓮

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新館隆重開幕;前排左起台南市經發局殷世熙、台南市長李孟諺、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台灣區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弘坤、康那香總經理戴秀玲、美一塑膠實業董事長蔡明忠。圖/業者提供


具在地意涵又不失新穎格局的康那香不織布創意王國新館於106年12月29日隆重開幕。開幕典禮上,康那香公司董事長戴榮吉為大家介紹康那香新推出的產品,康乃馨PM2.5 Z摺口罩、香黛兒衛生棉以及蘭韻植萃面膜系列。

 

PM2.5已是目前全球共同面對的敵人,而康那香對於過濾材料及口罩的專業製造能力,不僅能建立高於一般口罩設備的5-6倍生產速度的設備,且同時能提供高密合度之專利平面口罩,為對抗PM2.5,盡一份棉薄之力。

香黛兒衛生棉採波浪滾邊設計,淡淡的粉紅色,透露出甜膩的女人質感,不僅如此,香黛兒還添加了獨家抗菌配方-奈米銀,大幅降低女性朋友私密處搔癢問題,無論是不是生理期,都能輕鬆自在。

最後,戴榮吉也隆重的向蒞臨的來賓介紹蘭韻植萃面膜系列。從保濕美白到抗皺舒緩,全系列共五款,皆是萃取有機植物中的有效美容成份而成,搭配上日本進口的冰羽靈無感面膜布,給肌膚最純粹的頂級呵護。

康那香觀光工廠新館占地800平方公尺,斥資5,200萬,參考將軍區濱海特色,以蛤蠣造型發想的白色流線建築外觀,具在地意涵又不失新格局。

延續原有的展示空間,除可第一手觀摩面膜的自動化生產流程外,又增加了廣闊的戶外歐風休憩區、舞台表演區,也增設具有溜滑梯等遊樂設備的兒童遊戲區,同時擴建專用DIY活動教室,提供遊客知性與休閒的新景點。

 

(工商時報)

新聞出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103000357-260210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