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STTRA活動
  • 「工研院「亞馬遜全球開店讓台灣產品跨境出海」」
  • 轉發自工業技術研究院
    亞馬遜全球開店讓台灣產品跨境出海
     
     
    課程介紹
      全球電子商務銷售金額預估在2021年將達到4.5兆美元,自2014年算起,成長比例近250%。電子商務加速了全球貿易的流動,讓做「世界」的生意相對簡單許多。過去,你可能只能透過參展、找海外代理商,現在,對於廠商或剛創業的你,有更多直接與消費者溝通的管道,發展自己的事業。身處在台灣,中小企業更是應該乘著這股趨勢拓展海外市場,而善用跨境電商平台的資源,將是你進入海外市場最有利的方式之一。本次邀請到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 張育如 資深業務拓展經理蒞臨,針對亞馬遜電商平台運作介紹,並搭配具有傑出銷售經驗的任意門跨境電商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Aaron,分享自己在亞馬遜平台的銷售經驗與建議,不論是各企業主想增加行銷管道,或是想把自己產品推到海外市場的創業團隊,都不容錯過此場精彩的課程喔!
     
    課程對象
    與課程相關領域的新創團隊、業界相關人士及對本課程有興趣者
     
    上課地址:臺南市政府民治中心第一會議室(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
    活動時間:2019/11/01(五)13:30-17:00
    報名截止日:2019/10/31
     
    聯絡窗口
    曾春淑 06-6336777
     
    課程大綱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