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介紹-團體會員
廠商名稱 :千賀寢具有限公司
地      址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79號
電      話 :04-26624237
傳      真 :04-26651380
網      址 :http://www.chianher.com/
產品資訊 :
天然纖維寢具、科技纖維寢具

千賀寢具有限公司

創立於1954年,由第一代蔣朝源先生以傳統手工棉被開始經營,位於原台中縣沙鹿鎮一間小棉被店,舊店名為沙鹿棉被店。製作一件傳統手工棉被,需從開棉、鋪棉、彈棉、壓篩、牽紗、掄紗等過程,一天工作下來不過生產2-3床棉被,不符合現今經濟效益,有鑑於此於第二代蔣敏容先生接手後,開啟了一連串的創新研發之路。
蔣敏容先生早期往返兩岸經商,看上了中國傳統素材-蠶絲,優異的歷史與符合台灣氣候的特性,遂導入蠶絲與棉花的結合,早期蠶絲單價不斐,進而衍生半絲被產品,在國人所得提高且漸漸了解蠶絲被的好處之後,蠶絲被成為了千羽賀公司的主力商品。
為了做出市場區隔與產品差異化,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蠶業改良場方博士,其指引了蠶絲未來的新方向 『蠶絲的深加工』,於是於民國86年與省政府農林廳蠶蜂業改良場簽立了『蠶絲被品質改善測試』,進而投入了創新與研發的領域。
十幾年來從防塵抗菌-遠紅外線-薰香蠶絲-草本植物抗菌-甲殼素抗菌-PCM調溫科技,不斷的引領蠶絲業界的新潮流,得到了許多國內外大獎的肯定,亦有許多的跟隨者與仿冒者,但唯有創意無法被模仿與超越。

 

至今觸角更伸向了不同的素材,不論科技性、未來性、方便性、綠素材,各種面相的材質皆可成為開發的對象,同時拓展目前的市場佔有率, 合作對象皆為百貨公司專櫃之一線品牌, 現在位於沙鹿的直營店也整裝完畢開幕, 希望使自有品牌 千羽鶴 更廣為人知, 為銷售通路打開另一扇窗, 及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及價格合理之寢具用品。
 

產品分類:

蠶絲: 牡丹絲綢緞被、頂級牡丹絲被、特級長纖蠶絲被、遠紅複合蠶絲被。

天絲: 恆溫天絲、天蠶絲

智慧科技纖維: 海藻纖維抗菌被、智慧調溫科技被。

多絲膠蠶絲: 多絲膠蠶絲被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