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主  題:

    [新聞訊息]春季採購會 暖身10月TITAS

    時  間:

    2015-04-24 08:45:43

2015-04-23 11:25:06 經濟日報 記者潘羿菁╱即時報導

春季採購會圓滿結束,紡拓會每年舉辦兩次採購會,分別於春、秋兩季進行,春季採購會於昨日為期兩天正式結束,今年總共有9國14個國際品牌來台採購,也將替10月舉辦的台北紡織展(TITAS)進行暖身。

春季為期二天的採購洽談會,共來自九個國家的14個國際品牌,與會的TITAS參展商有70家,共進行超過200場的洽談。應邀來台的全球頂尖品牌,包 括:美國專營戶外時尚休閒品牌TOMMY BAHAMA,PUMA GOLF;英國極具影響力的戶外運動品牌RONHILL、MOUNTAIN EQUIPMENT與SPRAYWAY;加拿大擁有戶外用品界LV美稱的ARC,TERYX;瑞士聞名全球的戶外運動及極限運動品牌SCOTT;義大利橫 跨時尚與戶外登山市場的 SALEWA;瑞典著名滑雪品牌PEAK PERFORMANCE,荷蘭流行性品牌WE;以及紐西蘭戶外市場的首要零售商ATHMANDU及韓國重要戶外品牌K2、LS NETWORKS等。

台灣紡織品採購洽談會以服務廠商為目的,台灣紡織業的指標性大廠如台化、遠東、福懋、力鵬、菁華、三洋、南緯、旭寬、尚益、佳和、興采、紡慶、和友及台灣百和都是代表性的主力供應商。

本季品牌商採購重點著重在功能性面料,如輕量、透氣、防塵、耐磨及溫度調節等,以及因應環保需求之可持續性、回收再製、生物可分解、不含碳氟化合物等創新環保紡織品。

今年秋季採購會將安排在TITAS展期間內,將會確定明年春夏季服飾趨勢,預料也會帶來新商機。

 

新聞出處: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855437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研一館111室      電話:06-3843128     傳真:06-3842643     E-MAIL:angel@sttra.org.tw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 版權所有 @2013 Southern Taiwan Textile Research Alliance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iware 台南網頁設計